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含羞向许志安示爱 牵手合唱似情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08:37
郑秀文很害羞

两人牵手合唱似情侣

  中新网12月28日电 郑秀文与许志安纵使分开了,但多年来仍是歌迷心目中的一对。许志安前晚担任郑秀文演唱会嘉宾,许志安踢爆她临时改唱经典金曲《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而郑秀文又抵死地改歌词兼一脸害羞避开许志安的眼神。

  “明报”消息,前晚郑秀文个唱中,介绍嘉宾出场时说:“这晚有一个好特别的嘉宾,我先喝口水,因为以下这首歌已经N年没唱过啦!”乐队奏起她与许志安的经典合唱歌《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全场观众疯狂尖叫。许志安拿着一束玫瑰上台送给郑秀文,场面浪漫。两人合唱时,郑秀文抵死地将歌词“是我爱你太多”改为“是我爱他太多”,令全场再度尖叫。面对旧爱,郑秀文显得尴尬,又一度害羞得像少女般,唱到最尾一句“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时,她更避开许志安眼神,没有唱下去。

  郑秀文返后台换装时,许志安在台上感性地说:“最近致电郑秀文,她不是跑步,便是祈祷中,上星期我致电她,叫她小心天气转凉,我听到她的声音不舒服,很担心。”许志安随后献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送给郑秀文,他笑说:“这首歌本来是我的!她偷了来唱后,大家以为是她的歌,这晚我想唱一次给她听。”

  许志安被问到担任郑秀文演唱会嘉宾,又送玫瑰,是否怕女友吃醋?他说:“女友不会吃醋,郑秀文是女友欣赏的歌手。”有指郑秀文改歌词向他“示爱”及一脸害羞,许志安闻言矢口否认。当有记者问是否郑秀文想问他心里有没有她?许志安闻言未有回答,他只说:“接着要独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

  许志安表示郑秀文唱《恰似你的温柔》时,他刚好去了洗手间,回来听东亚高层说,这是郑秀文的爱情观。问到是否觉得郑秀文向他示爱?会否接受?许志安说:“当然不是,大家不要这么敏感。”至于玫瑰的花语是“我爱你”,他送给郑秀文是否有意思?许志安解释:“郑秀文喜欢玫瑰,本来叫我送14支,但我觉不好意头,所以送了12支,没特别意思。我最感动是歌迷对郑秀文的爱惜,我最欣赏两位声色艺俱全的歌手,对我好重要,一位是师父梅艳芳,另一位是……”问他是否旧爱?许志安说:“不用讲到这么明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