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全国首签会爆棚 歌迷送巨型机票一路相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14:12

  5月29日下午,R&B小王子苏醒在北京温莎KTV举行新专辑《想念式》全国首场签售会,活动吸引了将进两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醒目”前来捧场,有的歌迷更是从上午开始痴心排队等候签售,现场热闹非凡,爆棚完场。

  苏醒全新专辑《想念式》酝酿三年,一经推出不负众望,不但获得歌迷及媒体一致好评,更是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当天苏醒一身潮装打扮,一亮相即引爆全场。等待了三年的歌迷“醒目”们更是不遗余力地释放自己的热情,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将现场气氛瞬间带入高潮。看到众多歌迷的苏醒也非常开心,自信满满地表示:“一定不会让歌迷们失望!”

  此次活动上,“醒目”们特意为苏醒送上了一张巨型“浪漫旅程行程单”。三年的等待与期盼是“醒目”与苏醒一同走过的“浪漫旅程”,而《想念式》则是“醒目”们收到的最好礼物。今天是苏醒全国签售的第一站,歌迷们送上的这张巨型行程单,寄寓自此开始,“醒目”将陪伴苏醒共同走过一段新的“浪漫旅程”,同时也希望苏醒在这段旅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Miss Pretty”!收到这份大礼的苏醒十分感动,也发自肺腑地表达了对歌迷的谢意,并应“醒目”们的要求,一展歌喉,让大家现场领略苏式音乐的无穷魅力!

  两个小时的签售会上,苏醒一刻不停签了将近两千张专辑,足见人气之旺!他不但为每位歌迷亲笔签名,并不断以笑容回报歌迷,感谢他们的支持。歌迷们则集体唱起新专辑《想念式》中的歌曲,并不停地喊口号为苏醒加油!

  随着北京签售会的完美结束,苏醒还将在近期前往将在温莎KTV长沙、南京、昆明三地连锁门店举办签售会,与当地歌迷温馨约会。而全国第一场签售会的爆棚完场,让长沙、南京、昆明的醒目们更是充满了期待!

  将新碟首签会放在高端连锁KTV,正是因为索尼唱片和苏醒本人一直重视K歌一族。再好的歌曲都需要在挑剔的K歌一族的口碑中体现,每个专业KTV的点播排行榜就是新歌是否受欢迎的晴雨表,对此,索尼和苏醒充满了信心。而温莎KTV全国拥有9家设备精良、服务优越的连锁门店,拥有大批稳定、高素质的歌迷,将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提供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