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签售歌迷热情爆棚 破天荒出动武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9:29
飞轮海
飞轮海

现场歌迷
现场歌迷

飞轮海与歌迷合影
飞轮海与歌迷合影

  1月17日,亚洲首席男子天团飞轮海在深圳举行了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想入飞飞》DVD的预购签售活动。

  继在台北举办了声势浩大的预购签售后,内地歌迷也终于在热切期盼中,迎来了飞轮海首轮内地预购签售。此次内地将发行的是飞轮海《想入飞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DVD,其中除了收录超炫的演唱会内容外,还加收了超感动的幕后私密花絮。如此超值的DVD加上飞轮海强大的人气,预购只两天时间就异常火爆,也让原本只准备预购一千张的主办方紧急追加到一千五百张。

  虽然签售恰逢隔天期末考,许多学生都要考试,但是当天场面依然火爆异常,让主办方不得不动用武警来维持秩序,歌迷的队伍也一直排到了商场地下一层,为了安全起见,只能二十个左后逐步放上楼,虽然人数众多,但是歌迷却高呼“大家走慢点”,原来大家为了多看一会儿飞轮海,宁愿签售会进行的慢点。

  而在歌迷互动环节,共有两组幸运歌迷上台与飞轮海亲密互动。其中一组由飞轮海边唱边教《新窝》的舞步,另一组上台学唱《只对你有感觉》HEBE的部分。虽然在偶像面前表演让歌迷们都十分紧张,但是每个人也都积极表现,争取能给偶像留下深刻印象。最后,参与互动的歌迷与飞轮海一起大合照,让大家大呼过瘾。也让此次签售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