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世界巡演引爆伦敦 英顶级制作人齐聚盛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16:13



  据悉,因为获得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而享誉全球的传奇女伶萨顶顶,近日携自己新专辑《天地合》重返伦敦,并在传奇性教堂union chapel进行了自己天地合世界巡回的专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被称为5月伦敦最大的音乐盛事。 两年多前,萨顶顶凭借上张专辑《万物生》获得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享誉全球。

    而近日,萨顶顶携自己最新专辑《天地合》重返英国,并在1799年兴建的传奇性教堂union chapel进行了专场演出。union chapel是包括绿洲乐队, Bjork ,Patti Smith,Keane,Amy Winehouse等等众多大牌艺人的专场圣地。萨顶顶此次能在这里进行自己的专场表演,也表示了英国主流音乐界对萨顶顶国际巨星地位的认可。演出现场包括billboard,MTV,BBC等英国主流媒体的首席制作人齐聚一堂,成为了伦敦5月最大的音乐盛事之一。

    萨顶顶现场天籁般的歌声和激情的表演让英国歌迷们如痴如狂,全场听众一直挥动着双手完全沉浸在萨顶顶的音乐世界中。众多英国音乐界和媒体界的大腕们对萨顶顶的专场演出给与了极高的评价,称其为来至中国的传奇和现象。 演出结束后萨顶顶还进行了新专辑的签名,现场十分火爆,许多英国萨顶顶的歌迷都排队购买专辑,萨顶顶俨然成为一种现象。萨顶顶此次欧洲巡演,所到之处都好评如潮,巡演尚未结束,欧洲各国已经力邀萨顶顶7月再次进行新专辑的第二次欧洲巡演。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