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黄鸿升化身摇滚战士 为战队系列演唱华语指定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0:31


  摇滚小天王黄鸿升(小鬼)首张个人专辑销售开红盘,人气持续激升,接连前往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宣传频掀歌迷爆动,甚至出现港府担心小鬼超人气带来的歌迷人潮安全,一度不敢核发活动申请。虽然是首发专辑,滚石天王规格对待,首创华人音乐史纪录,首张个人专辑十首MV全拍摄收录,发行《MV影音特典DVD》,为了表现勇闯歌坛信心,小鬼黄鸿升更向唱片公司挑战赌注、邀歌迷集气相挺,《MV影音特典DVD-国民版》限期销售一个月若没破万张,第二张专辑一首MV都不拍。虽然专辑宣传马不停蹄,高人气的小鬼更引来日本战队系列打破三十年纪录,首度跨海并邀请第一位海外艺人参与7月16、17、18在国际会议中心的台湾公演。黄鸿升不但将在剧中演出担任全剧灵魂关键人物,更邀来最佳拍檔Fun4乐团化身热血摇滚战队,5位音乐战士连手打造公演中文指定曲《御守之心》。

  日本东映株式会社为了战队系列首次海外公演,不但首场即来台湾,更特地费了一番功夫,遍寻近年来台湾艺能界表现出色的新生代艺人,最后审慎评估决选出道以来全方位发展,横跨主持人、演员、作家、潮牌主理人、歌手等各方面优异的表现的小鬼黄鸿升,力邀参与演出,一跃日本舞台剧中演出。小鬼自小就是个超级动漫迷,对于各类科幻电影、电视卡通、漫画均不陌生,对于各种英雄超人角色、拥有三十年长寿超高人气的战队系列更是暸如指掌,还曾在自己的图文创作书中成为创作表现的作品之一。店里、家中更是摆满了从世界各地搜集而来的各式战队人型公仔、面具、装备等。没想到有机会和如同儿时起的梦幻偶像—战队系列合作,小鬼开心表示:“好像作梦的感觉,想都没想过,当战队中人物站在身边,整个人可以感受到儿时般的兴奋心情。这次不但受邀参与演出,还要在剧中演唱为战队公演量身订作的中文指定曲,相信这将会是个很特别的回忆。”

  为了战队系列第一首中文指定曲《御守之心》,小鬼立刻化身成为队长担任企划,邀来师弟兼最佳摇滚拍檔FUN4乐团,量身打造最热血的摇滚动漫曲风。这首战队系列首度来台公演之中文指定曲《御守之心》同时创新歌手出辑营销通路,将于连同战队公演门票,自6/1起于全台各地限期限量开卖!还未正式上架即引起全亚洲歌迷超高询问度,海外歌迷更纷纷透过在台亲友或后援会代为抢定,深怕无法珍藏到偶像的每一个作品。

  此外小鬼还透露,将于6月1日起前往内地进行专辑宣传,许久没和歌迷见面的他更积极向公司争取,安排签名会等行程与最支持他的鬼迷零距离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