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y2内地首场签唱会人气爆棚 专辑售罄临时补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4:29



  红遍全亚洲的青春美少女组合by2在满18岁这一年推出了最新专辑《成人礼》,新专辑中歌曲融入了不同风格的曲风,两人在造型上也薇薇凸显可爱的小性感一面。歌曲一经推出就赢得了众多人的喜爱。近日,两人受邀来到哈尔滨举办了内地首场新专辑签唱会。现场吸引了众多by2歌迷来为偶像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签唱会当天by2一身淡蓝色套装裙亮相,刚一露面就引发台下歌迷的热烈欢迎,签唱会现场,笔者还发现有特意从北京赶往哈尔滨的歌迷为by2加油助威。据工作人员透露,最近by2正忙于演唱会的准备,姐姐MIKO喉咙发炎,但还是坚持唱歌给所有的歌迷,by2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大人的世界》等歌曲。在签售时,现场有一位手拄拐杖的残疾歌迷上台签名,BY2赶紧起身与其握手,表示感谢。签售会当天现场异常火爆,主办方所备专辑销售一空,不得不再次从其他音像店临时补货,足见by2的火爆人气。

  By2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高兴来到哈尔滨与大家见面,看到这里的歌迷那么热情,很感动,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将于6月11日晚上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内地的首场演唱会,也希望大家能到现场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