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香港出席签唱会 吴尊遭胸袭慌张躲避(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5日09:15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组合飞轮海昨日(1月24日)为宣传演唱会DVD向香港Fans不停送飞吻,吴尊更遭女歌迷施咸猪手胸袭,吓得他即时向后缩。

  飞轮海四子吴尊、炎亚纶、汪东城(大东)及辰亦儒昨日飞抵香港出席签唱会,但姗姗来迟近1小时,过千歌迷早已将三层商场挤爆,场面热闹。四子可能见fans守候多时,在台上表现分外热情,除不时向fans挥手外,大东和亚纶爱心泛滥不停送飞吻,四子又向歌迷拜早年,但广东话发音不正,大东将虎虎生威说成“好好顺风”、亚纶的生龙活虎变“生龙火火”。

  四子与戴上眼罩的歌迷近距离接触,由歌迷来猜被哪个成员触摸,四子继续哄fans,大东从后拥抱、辰亦儒则按摩小腿,亚纶就十指紧扣,吴尊扫fans膝盖,但没料到女fans更猖狂,伸手在吴尊身上游走并摸其胸,吓得吴尊要向后退。对于被女歌迷狂摸,吴尊笑言:“她好勇敢呀。怕不怕?一点点,好突然。”是否怕被摸到重要部位?吴尊即做出护下体的手势说:“我都有做好准备(防御)的。”四子表示在各地都遇过不少疯狂fans,大东称在韩国机场被fans摸臀部,亚纶试过有fans挽着他的手说是保护他。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