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琵琶美女”于瑛楠携春晓彭坦启动艺术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7:35

  华谊音乐重磅推出的“琵琶美女”于瑛楠刚一出道,便以其酷似韩星金喜善的外表而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弹得一手好琵琶的于瑛楠近期推出了首支单曲《楼中夜》凭借淡雅的中国风赢得了歌迷一致认可,可谓前途无量。

  近日于瑛楠与情侣伉俪春晓彭坦一起,受邀出席了奔驰smart都市艺术之旅启动仪式。在现场,来自产商的代表称,于瑛楠的个性与该款车型的灵动与时尚感相得益彰,于瑛楠作为古典乐器的传承者,具有典雅独特的气质,同时也因为其出众的外形条件而颇受大型演出的青睐。

  此次作为特邀嘉宾,于瑛楠的出席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便是奔驰公司的VIP车主,来自著名工科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于瑛楠在谈起这款车型滔滔不绝,表现出了对机械和速度的不俗体会,并曝光自己的代步工具。

  当晚于瑛楠以一袭时尚黑色短裙亮相秀场,当起车模来有模有样,与职业模特春晓难分伯仲。据悉于瑛楠将于一周之内推出《楼中夜》单曲的MV,这首歌选址于于瑛楠经营的小酒吧拍摄。大家不仅能再睹于瑛楠时尚多变的造型,其酒吧的特色装饰和个性风光也将首度曝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