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唱片行打造“刘若英旗舰店” 邀歌迷为奶茶庆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7:41


  刚刚完美结束在首都体育馆【脱掉高跟鞋】北京演唱会的刘若英,6月1日迎来自己的生日。在5月29日演唱会的当晚,就有歌迷给打出庆祝奶茶生日的贴心条幅,更有上万观众在安可时高唱生日歌,让刘若英感动到当即泪洒舞台,哽咽得一度无法继续演唱。

  奶茶生日这一天,又有一个感动的礼物呈现。北京最大的唱片行,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店在刘若英生日到来的这一天,将店面布置一新,用铺天盖地的刘若英最新专辑《在一起》海报,把店面打造成一间“刘若英旗舰店”,以此来祝贺奶茶北京演唱会圆满成功,同时也作为一份庆祝奶茶生日的特别心意。不仅如此,FAB王府井店还公布,自6月1日刘若英生日当天起,凡进店购买奶茶新专辑《在一起》的朋友,即可享有8折优惠,希望邀广大茶迷同庆奶茶生日,也寄望刘若英的新专辑可以再创销售新高。在活动期间内,购买“魔幻力量”乐团新专辑的歌迷也可同享8折优惠,并获赠限量魔幻3D卡1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