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上海个唱继续知性 刘若英邀歌迷“脱掉高跟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3:29

  奶茶刘若英年后正式宣告加入“相信音乐”,演唱会、新专辑的筹备工作也跟着马不停蹄地走上轨道。“2010达芙妮·脱掉高跟鞋刘若英上海演唱会”定于5月8日正式在上海大舞台开跑。这个春天,歌迷的耳朵,要做好准备跟刘若英一起回到心中最初的地方。

  曾是滚石黄金时代最具代表性女歌手之一的刘若英,在时隔多年后又签回了与滚石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相信音乐,乐迷们也就愈发“相信”这一次的奶茶会更有“原味”。加入相信音乐后,她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找老朋友阿信促膝长谈。两人频率相通,总能在彼此身上获得启发。当年合作《年华》时,一个是甫出道、潜力无穷、第一次制作别人歌曲的青年乐团小子,一个是如日中天的影后歌手;彼此一路到现在都没有放弃,天空已更宽广,再度合作,各自铆足了劲。阿信在百忙之中,依然全程参与奶茶专辑制作,整张专辑从选歌、制作、歌词讨论到企划方向,都不遗余力,将这几年学到的绝招,通通一次交给刘若英。

  如同2008年的“梦游”演唱会一样,刘若英的每次个唱都会有一个知性的主题,并将引人入胜的剧情穿插在音乐之中,而这一次她要号召粉丝一起“脱掉高跟鞋”。刘若英表示,高跟鞋就象征着所谓的“爱情”,每个女人都渴望穿上一双属于自己的完美高跟鞋,但有的时候却也希望能够率性地脱掉脚上那双令人发疼的高跟鞋,暂时摆脱这“幸福的束缚”,“高跟鞋一直是让女人又爱又恨的一项发明,一方面它是最能让女人体现女人味的东西,哪个女人敢说不爱高跟鞋?但同时,它也让女人的双脚"很受伤"。所以这一次,我希望女人们能够从这个幸福的"累赘"中解脱,以最轻松、舒服的状态投入我的音乐世界”。记者李佳杰 (来源:新闻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