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栎鑫承德歌会人气爆棚 歌迷不顾惊险飞身挡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9:27
王栎鑫承德歌友会
王栎鑫承德歌友会

王栎鑫深情演唱
王栎鑫深情演唱

  近日,在“王栎鑫承德歌友会”上,天娱旗下艺人王栎鑫用自己独有的动听歌声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歌友会现场气氛火爆,下场后,甚至有歌迷不顾保安的阻挠冲到王栎鑫车前。场面一度火热到失控,可见王栎鑫的超高人气。

  当晚,容纳近千人次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密密麻麻,众多音乐爱好者与专程赶到的忠实粉丝们欢欣雀跃,热情的等待王栎鑫的到来。一出场,王栎鑫立刻为大家带来惊喜,一首深情歌曲《可不可以忘记》立刻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王栎鑫演唱了柔情的《再说声sa lang hae yo》,动情的演绎使全场观众仿佛进入到了歌曲所描述的动人故事中,而粉丝们更是齐声合唱。面对如此热烈的支持,让第一次来承德的王栎鑫非常感动。

  在歌友会的最后,王栎鑫为大家献上了一首《谢谢》,真挚的表现让现场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完全陶醉在他的舞台魅力中,让现场气氛迎来又一个高潮。歌会的曲目都是王栎鑫为歌迷精心挑选的,其特有的舞台魅力让承德的观众们十分难忘。

  令人咂舌的是,歌友会结束之后,数千观众不舍离去,纷纷围堵在王栎鑫所乘车辆旁,不顾惊险以身挡车,并奋力拍打车窗挽留,使人不得不感慨王栎鑫的瞩目魅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