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演出也公益 谢天笑出演《日照512》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16:55

  即将于6月5日开机的电影《日照512》,汇集了林永健、尚铁龙、吴军、邵峰、范雷、洪剑涛、郭晓峰、姜宏波、谢大脚(于月仙)、李勤勤、馨梓、李玉峰、桑桑 等众多知名演员,它所反映的是一段真实的在汶川地震时发生的故事。

  2010年5月12日,汶川地震已经两周年了,但山东省日照市的10位普通农民驾驶机动三轮车千里抗震救援的义举依然感动着全国人民!他们的事迹广为传颂,被誉为“史上最牛救援队”。为了更好的宣传抗震救灾精神和纪念汶川地震,北京十月天传媒于今年投拍了根据这10位农民兄弟事迹改编的电影《日照512》。

  谢天笑表示:为了配合这部电影的拍摄,在与自己的公司十三月唱片商议后,他放弃了2个音乐节的演出以及近20万的收入,几乎是零片酬的出演《日照512》。他是被剧本中所反映出的人性和爱所感动,才决定出演这部电影。

  这将是谢天笑继电影《盗版猫》之后第二次触电,上部电影是众多音乐人的玩票之作,而这部众多专业演员出演的《日照512》才算是他正是步入电影界。谢天笑表示对自己的演技十分自信,因为《盗版猫》上映之后他也是仅有的两位因演技获好评的演员之一。目前剧组方面还未透露更多有关谢天笑的角色及其他信息,敬请谢天笑的乐迷及影迷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