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深圳上演冬季摇滚盛宴 谢天笑苏阳倾情出演(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14:0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苏阳
苏阳

谢天笑
谢天笑

  12月5日,第八届深圳摇滚音乐节将在深圳根据地,上步/南山/滨海三家店同时拉开帷幕,此次音乐节将持续九天,张楚、何勇、唐朝等中国摇滚老炮将参与到此次演出之中,是本年度冬季摇滚演出季的一场重头戏。

  大病初愈的中国摇滚现场之王谢天笑目前已经决定参与这场演出,他将在12月12日的上步店首先开唱。十三月旗下另一位重量级艺人苏阳也将参与此次演出,具体的时间和地点是12月9日的上步店。此外,为了满足乐迷的需求,主办方特别安排了谢天笑在12月13日南山店加演一场,让乐迷好好过一把瘾。

  在谈及演出曲目时,谢天笑表示由于刚刚生患重病为了保险起见将在此次演出中多选一些较为柔和的曲目,相信一样会得到乐迷的喜爱。而进来忙于新专辑工作的苏阳也会在这次演出中带来他全新创作的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