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龙女郎林鹏动感大片 戛纳公主化身世界杯宝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10:09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因出演成龙电影《大兵小将》而备受关注的“龙女郎”林鹏,应邀接受国内知名体育杂志《第五频道》的专访,并为其拍摄多组世界杯主题时尚大片。无论是简洁时尚的洋装,还是婉约大气的高贵礼服,林鹏都能表现的淋漓尽致,完美展现出优雅时尚、青春洋溢的气息,林鹏完美的将自身现代、高贵的气质与这组充满动感、活力的时尚大片融合,她特有的表现力,也让在场的摄影师和工作人员赞叹不已,不愧为感动戛纳的优雅公主。

  如果说之前的柏林电影节是林鹏首次登陆国际影展初来乍到,冲绳电影节小试身手,那么在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林鹏可以算是锋芒毕露,同时也感受颇多,“我还是个新人,演艺道路刚刚开始,每一次应邀出席国际电影节,都能让我更加坚定作为一名演员的职责和信心,我会认真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林鹏大气典雅的东方韵味以及出众的演技都受到西方媒体的赞誉,更是受多个国外导演邀戏。

  活泼好动的林鹏坦言,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被张艺谋导演选中,她便与体育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林鹏出生在拥有浓郁足球文化氛围的大连,作为球迷,贝克汉姆是她最喜欢的球员,虽然这次万人迷小贝受伤不能出现在球场上,但是林鹏表示,在世界杯期间,她还将会亲临南非赛场,为自己喜爱球队和在球场上拼搏的球员呐喊助威,感受世界杯的独特魅力。

  最后,林鹏透露,单曲《幸运链》目前正在各大电台热播,她想用歌声让大家感到一个充满活力的林鹏。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