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鹏喜获雪碧榜新人奖 音乐影视全面开花(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1日11:29


  昨日,“2009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李宗盛、周杰伦林俊杰张韶涵张靓颖飞轮海等乐坛老将新秀齐聚一堂,星光熠熠。刚刚发行个人首张EP的“龙女郎”林鹏也获邀登台演唱其主打单曲《哎呦》,同时获得2009年度新人大奖。

  恰逢元宵佳节,为了烘托喜庆的节日气氛并配合《哎呦》85后青春的心态,林鹏以夸张利落球形高发髻亮相,一席嫩粉色小礼服,肩部两侧以褶皱层叠,新年气息浓郁又时尚前卫;黑色皮革系带腰封,干练的同时凸显高挑曼妙身姿;伴着《哎呦》的旋律,林鹏将原本就很有励志积极味道的《哎呦》更具激情。

  春节前夕,林鹏的首张个人EP《我是林鹏》正式发行,主打歌曲《哎呦》在乐界获得众多好评,《哎呦》更是在[雪碧]音乐榜上摘得桂冠,能获得年度新人大奖,无疑是对表演出身的林鹏在音乐上极大的肯定。

  目前,林鹏的第一部电影与成龙王力宏主演的《大兵小将》也正在全面热映,随后又与成龙参加柏林电影节,成为最受关注的中国女星;与此同时EP中的另外一首特别为《大兵小将》而创作的专属单曲《放逐》正在全国电台热播,林鹏开年便在影视音乐掷地有声全面开花,“龙女郎”全方位发展势头强劲走向国际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