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周董有望合唱 “双J复合”内情首度曝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8:05

  本报讯(记者 林芳) 周杰伦蔡依林虽然已经分手5年,但是有关他们复合的传闻依旧被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有关“双J复合”也爆出最新内情,知情人士透露,周杰伦与蔡依林有望再度合作,对唱情歌,而据台湾唱片公司资深企划陈女士透露,此前盛传两人台北“打保龄”不是约会,是蔡依林主动约会周杰伦洽谈“双J合唱”这一公事,这也首度曝光了两人“打保龄复合”的真正内情。

  一位自称是“录音师”的网友在网上爆出了一份周杰伦演唱歌曲的邀请函,“录音师”透露,周杰伦和蔡依林将有望再度对唱情歌,一起演绎迪斯尼中国版《歌舞青春》主题曲 《我飞故我在》,如果一切进展顺利,6月底两人将会在北京某知名录音棚录制。根据网友“录音师”所曝光邀请函信息,记者与该邀请函中所提到唱片公司资深企划陈女士取得联系,她虽然于4月份离职,一开始不愿向记者透露任何信息,但还是透露了相关实情,并透露此前双J打保龄正是蔡依林主动约周杰伦洽谈此事。

  面对“蔡依林为何甘当说客”的疑问时,该知情人透露,蔡依林可能希望由《歌舞青春》展开与迪斯尼的深度合作,并借此进军好莱坞。据悉蔡依林首部迪斯尼电影“处女作”已经在筹划进行中,所以蔡依林及其公司在这次主题曲上表现得十分积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