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300强首次集结 搜狐五强很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2010年06月03日08:11
视频:快乐男声300强首度集结 搜狐五强抢镜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没有了“著姐”,6月2日晚,“快男”300强集结首次亮相还是引来了众多关注,其中搜狐网络直通区的五强也与地面赛区的选手也首次会面。在300强中,顶着鹿角亮相的师洋成功抢镜,而面对其他赛区的选手,他更是放下挑衅豪言,称是一场鹌鹑与丹顶鹤的比较。

  搜狐五强很抢镜

  从数万报名网友中筛选而出,“快男”搜狐网络直通区的五强6月2日首次走出网络与其他赛区的选手会面。虽然从网络选拔而出,但王龙、陈浩、王浩亦、胡一良、于朦胧的现场表现让不少地面赛区的选手感慨不能忽视这一队强劲的对手。“今天大家都没有亮嗓,真正的实力都看不出来,但是从媒体见面会的表现来看,陈浩、王龙还有于朦胧都让人感觉到实力不俗,而且在网络中层层拼杀而出,我期待他们的表现多过其他地面赛区的选手”,来自成都赛区的一位选手感慨。

  师洋顶鹿角搞怪

  300强里没有了“著姐”少了争议也缺少了众多话题,同为成都赛区的师洋则在媒体见面会上成功抢镜。曾在“我型我SHOW”中凭借惊人的恶搞精神扬名,几经辗转的师洋此次参赛显然有备而来,染上一头金黄色头发的他在候场时就对着在场媒体再秀当年“舞娘”的风姿。而被安排在最后一组出场,模仿王菲乌鸦装的师洋还头顶一个巨大的鹿角,并手拿一个“钻石球”娇媚出镜,他宣称:“这个球是闪耀钻石球,就是要让所有的灯光聚集到我这”。

  素来都坚持语不惊人死不休,面对长沙赛区放言要其他赛区选手享受短暂比赛就准备回家,师洋捧着“钻石球” 满脸孤傲的走到台前宣战:“小鹌鹑们准备好了吗?看好了,丹顶鹤们要起飞了!”这番言语立即引得全场众多选手的起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