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佟铁鑫发片《我爱歌唱》 乐坛大腕齐献力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10:43

  近日,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佟铁鑫推出了全新精选辑《我爱歌唱》,据悉,这张唱片可谓是重磅出击的大作,除了精选了一些耳熟能详的老歌,还有多位乐坛大腕联袂打造的全新力作。

  佟铁鑫以其音域宽广、富有穿透力的嗓音在中国歌坛独领风骚多年,被称之为“歌坛常青树”,这次借DMC唱片和星外星唱片打造的当代军旅优秀歌唱家系列专辑的平台推出这张全新精选辑可以说是佟铁鑫近几年艺术生涯的一次阶段性总结。

  据DMC唱片执行总裁张威威透露在这张精选集中收录了佟铁鑫的几首代表作如《多情的土地》、《年轻的心》、《夕阳红》等外,还收录了不少乐坛大腕为其量身打造的新作,有李昕创作的《我爱歌唱》、《中国军人》、《蓝天之约》等军旅题材的作品,也有张宏光的《今夜月色如此温暖》、孟庆云的《我心为你燃烧》等近些年的新作。唱片公司和佟铁鑫都希望借《我爱歌唱》让歌迷重温一出军旅盛宴。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