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沈凌大本营“踢馆” 主持唱歌双线挑战何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10:46


  本周六(6月5日)晚19:35,沈凌将来到《快乐大本营》“踢馆”,向何老师发出挑战。两人不仅将上演精彩的“唇枪舌战”,沈凌更会首唱自己的首支单曲《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主持唱歌双线挑战何炅。

  由沈凌、谢楠、刘刚、大左和马丽组成的“马栏山明星教师团”将向“快乐家族”的五位成员发起挑战。素有“综艺八点档少主”之称的沈凌,一直以来就被看做是何炅的接班人,而来到大本营的现场,沈凌更是反客为主,拿出看家本领,与何老师进行了一番“龙争虎斗”,尽显鬼马本色。

  除此之外,沈凌还在节目现场演唱了刚刚发行的个人首支单曲《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在场的众好友也是力挺沈凌的新歌,为他加油鼓劲。节目录制结束,何老师就哼着《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的旋律离开了现场。

  沈凌在现场还会有怎样出人意料的表现,而五位新生代主持人究竟谁能够勇往直前闯通关成为明星学院的老师,敬请关注本周六(6月5日)晚《快乐大本营》,期待沈凌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