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纪念馆明年动工 将耗资三亿美元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03日16:15

  昨日,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以及他故乡盖瑞市的政府官员宣布,Jackson的纪念馆将于明年动工,耗资3亿美元。

  2003年,Jackson曾回到他的出生地谈论过建立一座纪念馆的事宜,但是直到去年他去世前,这项计划仍然没有什么实质的进展,他的父亲Joe Jackson昨日表示他也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把他的一些遗物拿出来”。

  “对我来说这是快乐的一天,因为这是我的家人和Michael一直以来都想做的事情”,Joe Jackson表示,“我们要把一些东西重新带给大家”。

  盖瑞市长Rudy Clay说这个项目将给该市提供成千上万个就业机会,当纪念馆建成后,每年将至少吸引来75万到访者。他估计这将给该市每年带来1亿-1.5亿美元的收入。

  “这个项目将会像磁铁一样把人们从世界各地吸引到这里来”,Clay说。建立杰克逊家族纪念馆、旅馆以及杰克逊表演艺术与文化中心和剧院的费用将来自投资人和社会捐赠。

  多年来该项目一直承诺开展但从未有过进展,如今这个消息让当地居民都喜出望外,人们表示他们觉得心中充满了希望,因为周三的发布会确定这一项目终于将要实施了,它将占据这个城市300英亩的土地。

  盖瑞市警察局长O. Carter对Joe Jackson的出席感到印象颇为深刻,“如果这件事不会成为现实的话,他干嘛要来呢?”

  Seretha Harvey是盖瑞市一位24岁的市民,她希望该项目能顺利进展,这样就能给该市带来无数就业机会,改变人们的财政状况。“在过去的几年里,我进进出出盖瑞数次,我看着它越来越糟糕。所以我曾担心建造纪念馆的事情会不会成为现实,现在我对此感到很乐观。”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