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验尸照片喊价500万 公布或震惊世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09:10
杰克逊

  中新网5月19日电 已故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年6月不幸猝逝,美国《国家询问报》报导,有网站出价500万美元,要买他的验尸照片,美国洛杉矶警方及FBI已展开调查,并严防杰克逊“死相”外流。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美国媒体为抢照片一掷千金,布拉德·彼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生的双胞胎等星宝贝的照片曾创天价纪录,但杰克逊是死后照片还掀起高价争夺战的首例。

  警方严防黑客 有意将照片锁码

  杰克逊去年6月以50岁壮年之龄告别人世,3个月后验尸报告外泄,指出他生前曾纹眉、纹眼线、纹唇线,额头前缘也以刺青制造发根假象遮秃;并指他患有白斑症,耳朵、鼻孔、颈部有动刀整形的疤痕。外传他因整形过度鼻子全毁,加上验尸报告描述的样态令人好奇,许多网站试图透过管道取得验尸照片,最高开价逾500万美元,但至今无结果。

  美国《国家询问报》报导,握有杰克逊死亡现场及验尸照片的洛杉矶警方,知这些照片公诸于世不仅震惊世人,更将造成杰克逊家人永远的伤害,为防计算机黑客破解警局计算机系统取走照片,有意藉助FBI将照片锁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