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宥嘉感官世界音乐会 > 2010林宥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林宥嘉巡回音乐会即将揭幕 大师级音响设备护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17:39

  6月12日,林宥嘉“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上海站的演出即将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上演,这亦是他首次在内地举办自己的巡回音乐会。为了这场重要的第一次,主办方唯喜文化与唱片公司可说是煞费苦心,在舞台音响等硬件设备上大手笔投资,全部选用了造价不菲的顶级音响设备,用以完美体现林宥嘉最好的声貌。据悉此次林宥嘉巡演合作的硬体团队为台湾知名的“稳立音响”,他们曾承接过Linkin Park、X Japan、Placebo、Norah Jones、王力宏、陶喆等多位国内外知名艺人演唱会的硬体设备。目前林宥嘉巡演音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所有顶级的硬件设备配置方案也已确定,其他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相信演出现场的声光效果一定能让观众High翻。

  目前距离林宥嘉“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首站上海站的演出还剩下9天时间。主办方唯喜文化透露,目前演出所需的音响设备配置方案经多方研究已经确定。据主办方唯喜文化总经理仇文伟介绍,本次林宥嘉内地巡演将更加注重细节工作,演唱会现场将配备顶级的音响器材,要求音响标准达到国际顶级水平。因此,对于音响问题制作团队本身也是丝毫不愿含糊,为了达到国际一流标准,他们多方收集相关资料,从扩声到监听再到现场环绕,研究得细致入微。最终选定了一家权威级硬件供应商的音响配置,并且为了让该音响系统能够在演唱会当晚发挥最高效能,制作团队还将特别邀请世界级调音师一同协作完成当晚的音响工作。

  林宥嘉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

  全程票价:680/480/380/280/180元

  订票热线:400-810-1887

  6月12日 上海长宁体操中心 19:30

  6月18日 北京北展剧场 19:30

  6月20日 广州中山纪念堂 19:30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