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琴二百万音响播新歌 希望模特让出头条给自己

2009年08月06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蔡琴
蔡琴

  中新网8月5日电 天后蔡琴推出新碟《爱像一首歌》,8月7日将举行亚洲记者会,并以二百万高级音响器材播放新歌。对于可能找口靓模吸引眼球一事,蔡琴则希望可以让出头条给自己。

  香港“文汇报”消息,蔡姐对于反应的热烈受宠若惊,笑言:“原来自己这么得人喜欢!”她又表示差不多每次出碟都会来香港宣传,有不少歌迷都看得面熟了,很有亲切感。

  据知部分参展商更会找来口靓模陪听歌看戏,增加产品的吸引力,但“口靓模”一词,蔡姐表示不认识,继同事解释口靓模于书展、动漫展热爆,蔡姐笑言希望于高级视听展期间,口靓模可以让出一日头条给她。

蔡琴说:“我要用这张新唱片,献给已经在天堂上的三位朋友:梁弘志、马兆骏和黄大城。”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