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润东被“强吻” 新专辑未发先引抢购潮(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6日10:58
得到众女粉丝亲吻的何润东很幸福
得到众女粉丝亲吻的何润东很幸福

何润东为新专辑办签售
何润东为新专辑办签售

  观众刚刚把《三国》中应用善战的吕布与高大帅气的何润东画上等号,何润东就摇身一变把观众和fans拉近了一个爱情的世界里。首次为秘密筹备两年,斥资400多万人民币打造的全新华语MV大碟《完美情人》做宣传的何润东日前(6月5日)现身南京,为这张华丽的新专辑举办第一场预购的宣传活动。追随多年的粉丝准备了一份手工制作带有巨大红唇的神秘大礼包送给何润东,并表示:这份礼物代表后援会很多女生的心血和爱,何润东当众被这么大一张嘴“强吻”的滋味即幸福又略带害羞。

  作为重金打造的华语MV大碟,何润东的首轮宣传就带着十足的“天王范儿”,不足2个小时的活动现场,共计210余位保安出动护驾,现场万名粉丝疯狂抢购专辑的预售卡,虽然实体专辑还未上市,但得到预售卡的粉丝可以第一时间换取专辑,整个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万名粉丝挤爆现场。活动进行到近1个半小时,因在户外的活动现场聚集的人数过多而引发公安部门的安全担忧,活动主办方不得不将活动终止,最后,何润东还贴心向没有得到签名的粉丝们特别预告:接下来在全国的各大主要城市都将展开何润东新专辑《完美情人》的宣传活动,届时还将与大家一同分享专辑中最新的歌曲和为大家量身打造的“完美情人”变身计划。

  自去年何润东与章子怡、苏志燮、范冰冰、姚晨、林心如合作主演电影《非常完美》之后,不少人把何润东喻为“榜样男友”,而本张《完美情人》专辑中自然少不了爱情的成分。由何润东亲自邀约,孙俪、蔡琳、林心如、秦岚、黄奕、林嘉绮和三位全国甄选出的佳丽组成的“九大美女后援会”为《完美情人》专辑增色不少,可谓是一张十分养眼的专辑。专辑中八支MV描述了不同类型的情感故事,何润东在每一支MV中也投入了大量的心血来扮演故事中的男主角。何润东称:自己没有那么丰富的感情经历,只能在这张专辑中过过瘾了。

  在音乐上,《完美情人》专辑突破以往,何润东尝试了多种曲风的演唱。袁惟仁、莫凡、方文山等众多金牌制作人量身打造不同类型的情人、情歌。歌手身份出道的何润东表示:音乐对自己来说特别重要,而设计感十足、点子颇多的他也在这张专辑中加入了不少自己的想法和概念:在精装版的专辑中,何润东还特别为情侣们设计了礼物随专辑附赠。

  据悉,何润东专辑将于6月21日在北京正式发行,届时公司当然娱乐将为其召开盛大的全亚洲专辑发布会,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的媒体,以及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亚洲各地的重要媒体都将聚集北京共同见证这张特别的专辑问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