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楠首演MV对戏频笑场 遭马天宇造型狂喷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00
谢楠化身OL
谢楠化身OL

谢楠、沈凌和马天宇
谢楠、沈凌和马天宇

谢楠与马天宇大演感情戏
谢楠与马天宇大演感情戏

  搜狐娱乐讯 昨日,当红主播谢楠出演了她的第一部MV,为好友沈凌新歌《我的幸福我做主》拍摄MV,化身OL与马天宇大演对手戏。

  由于私下都是好朋友,三人此次聚在在一起身份的转变让彼此都有些不适应。谢楠与沈凌的第一场对手戏中,二人只要对视便会笑场,导演索性不让他们有眼神交流。在沈凌单独拍摄的期间,谢楠不时将现场的情况通过微博向大家进行直播,当他鬼马的现场耍宝,谢楠的微博马上更新:随着时间流逝,沈凌变身了!伊正站在三环边的一堆沙子上跳MJ和杨丽萍~公车上的出租车里的快来围观啊~

  马天宇扮演了理发师,与谢楠上演了大量的对手戏。由于之前对这个职业只停留在观看阶段,马天宇现场取经,学习打理头发的手法,但真正动手时却又手怯了,只有不停的喷发胶,在这个镜头拍完后,大家估计谢楠的头发上发胶已经快半瓶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