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众星云集十年盛典 谢楠“忐忑”挑大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21:42
谢楠独挑大梁
谢楠独挑大梁

  4月11日晚,由谢楠、柳岩、大左等新生代主持人联袂主持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在深圳举行,那英孙楠、莫文蔚、汪峰、羽泉等众多歌手欢聚一堂,颁奖场面温馨感人。而作为力挺了音乐十年,坚持走到十年的音乐盛典,本届的主题已不仅仅是重申所谓的音乐原则那么简单。十年的乐坛变化,无数新秀崛起,无数故人离开,有太多的事件和人物,铭刻在了这十年的“星河”。因而盘点和回顾乐坛的这十年就显得尤为的有意义。

  从内地最具影响的重量级歌手到如今最具活力的新生代的,浓缩十年的榜单见证了太多音乐奇迹。回顾十年,无论是歌手还是金牌音乐制作人,都感慨万千,

  那英与孙楠的激动相拥、莫文蔚与大左的“熊抱”、黄舒骏的含泪颁奖、谢楠、柳岩与台前歌手的妙语连珠,无不是一种强劲的鼓励,和力挺力拓音乐的决心!

  而与大家的激动不同的是,与音乐风云榜共同成长的谢楠,作为对这个舞台见证的一份子,除了感染相同的感动,她更多了一份第一次站在这个“十年舞台的上的“忐忑”与兴奋。“十年”的份量,让力求完美的谢楠更是不敢有丝毫懈怠。面对记者的采访,谢楠坦言:希望这个十年盛典的盛况能够一直延续下去,能够在下一个的十年里,依旧站在舞台一角,再度见证那一天的欢宴,“典亮”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