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出镜沈凌MV 化身魔发师为谢楠剪发(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1:26
马天宇化身时尚魔法师
马天宇化身时尚魔法师

  忙于拍摄新剧《怪侠一枝梅》的马天宇近日特别从剧组赶回北京,紧锣密鼓的进行一系列拍摄工作,其中包括友情出镜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沈凌最新EP的MV,沈凌于日前透露MV将有神秘嘉宾参与,原来其口中的神秘嘉宾便是同为主持人的谢楠及人气偶像马天宇。MV中,马天宇化身时尚魔发师为谢楠剪起头发,让从未动过剪刀的马天宇直言压力很大。

  近期穿梭于各种身份间的人气偶像马天宇在赶拍全新力作《怪侠一枝梅》的同时也不忘做上一把“客串嘉宾”,出镜好友沈凌最新EP的MV。在圈中一向人缘很好的马天宇受到沈玲邀请,在第一次迈向歌坛的大跨步中助力自己,而马天宇则义不容辞的力挺好友,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回京进行拍摄工作。

  据悉,该单曲MV中,马天宇化身为一名时尚魔发师,而作为其模特的正是知名主持人谢楠,首次以发型师身份出镜,面对的模特还是谢楠对此,马天宇直言压力很大,生怕一不小心把她的发型剪坏,因此自己没少先行拿剪对镜练习,二人更因搭档“演戏”成为生活中的好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