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天宇签售会被fans熊抱 女助理帮擦汗体贴入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14:3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24日,福州,昨天(7月23日)晚上,“好男儿”马天宇在福州东百商场举行全新专辑《飞》现场签售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福建的“羽毛”前来捧场。其中一位女fans还当众熊抱马天宇,让这位“害羞”的大男孩更加脸红,由于天气炎热,不停签名的马天宇热得满头大汗,细心的女助理在一旁为其擦汗,体贴入微。

  马天宇还将在7月24日晚参加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明星拉票会,并和福建的“羽毛”们一起谈谈新专辑《飞》的创作感受。

  在《该死的温柔》余温未消之际,马天宇又推出了全新专辑《飞》。此张专辑被定位为“风尚华语音乐专辑”,不仅在曲风上更贴近马天宇本人的特点,在演唱中也做了较大突破,更具时尚气息。 专辑在整体气质上延续一贯的“马式情歌”路线,温暖、清澈、不俗,在曲风上寻求多变突破,中国风、英伦、民谣、电子等风格让专辑丰富多彩。由于今年是奥运年,中国风大热。众多艺人纷纷尝试中国风,马天宇也不例外。马天宇在新的专辑《飞》中尝试了一首中国风歌曲《青衣》。

  据介绍,马天宇在“奥运加油”拉票会上,不仅将演唱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而且还会和“羽毛”们一起挑战运动项目,用行动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