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周逸涵新人出道却遭绯闻缠身 被指当“小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14:34

  有着“绵花糖女生”之称的乐坛新生,Catherine周逸涵初涉乐坛,发表了自己的乐坛处女作《糖》(童年版)。却意外被卷入金曲奖提名女艺人徐佳莹与李伯恩的分手风波中。

  日前,有媒体曝光以一曲《身骑白马》走红的星光帮女生徐佳莹与其男友李伯恩分手,该报道指出徐佳莹与李伯恩分手的导火线,正是由于《大学生了没》固定班底Catherine周逸涵的介入。对此,Catherine周逸涵感到非常的无奈。她说,自己与李伯恩是很要好的朋友。周逸涵表示,自己初涉乐坛,希望大家能够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最新出炉的乐坛处女作《糖》(童年版)上。希望不愉快的事情尽早过去,也祝福徐佳莹和李伯恩都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