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战胜忧郁症再出发 11日发行国语专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08:44
郑秀文早前到台湾宣传
郑秀文早前到台湾宣传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度受忧郁症缠身的香港歌手郑秀文,曾淡出演艺圈两年,她去年带着福音专辑成功重返香港歌坛。华纳音乐今天透露,她11日将发行国语福音专辑,新歌完整呈现她的心路历程。

  华纳音乐转述,谈到因忧郁症息影长达两年,郑秀文不讳言地表示,“早在拍电影《长恨歌》之前,我已经有问题了,那时的心已经很累,失去了方向。拍完后我就得了忧郁症,还经历两年完全没有工作的阶段!”

  华纳音乐表示,靠着宗教力量,郑秀文成功摆脱忧郁症,还在香港推出福音专辑,广受好评。久违台湾歌坛 6年,郑秀文决定在台湾发行国语福音专辑《信者得爱》,和粉丝分享她的信仰历程。

  新专辑同名主打歌《信者得爱》,华纳音乐指出,郑秀文还特地找来嘻哈饶舌歌手MC HOT DOG的“热狗”合作,福音歌曲在嘻哈RAP 相衬之下,电音天后郑秀文就算改唱福音歌曲,仍旧能掀起High歌热潮。

  华纳音乐转述,郑秀文表示,“我希望用一种更现代、更‘潮’的方式,带给社会的边缘年轻人一些引导,让他们得到更多正面信息。”

  郑秀文也强调,新专辑内并非每首歌都与信仰有直接关系,“可能有一些是我过去的经历,包括没工作的那两年,生命的黑暗、挣扎等等。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作品的讯息都是很正面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