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筹备新粤语歌 自认方大同陶喆为音乐对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8日08:57
陈奕迅自称正在录制新粤语歌
陈奕迅自称正在录制新粤语歌

  金羊网-新快报6月8日报道 “一笑赢千金”活动于6月6日在上海迎来全国总决赛。来自地面赛区与网络赛区的6强参赛者面对面进行PK,同台竞技,乐子层出不穷。化身“果粒先生”的陈奕迅欢乐登场,大秀逗笑本领,并为总冠军颁奖,真正“一笑赢千金”。

  当天晚上,一向以阳光形象示人的“果粒橙主”陈奕迅被活动主持人马可冠以“不神秘嘉宾”标签登台。身着果粒装的陈奕迅,受现场欢笑气氛感染,也与马可互动,展现他幽默好玩的一面。活动现场,陈奕迅被获得冠军的“羌族小煞”逗得哈哈大笑。随后的专访中,陈奕迅透露自己将与新的制作人合作。

  谈减压

  拒绝上网提倡面对面的聊天

  陈奕迅坦言自己最喜欢运动,“我最近喜欢骑脚踏车,最好要和好友一起锻炼,因为那有27个档,变速的,所以很累,但是可以锻炼身体,比如说上坡骑的时候用低档,对锻炼很好。我觉得最好减压的方法是做运动,尤其是在夏天,我比较好动,所以要晒太阳、滑雪。有时也可以和朋友租一个游艇玩。”

  在谈到与人沟通时,陈奕迅说:“我是个话唠,就是讲话不睡觉的那种。我是一个很喜欢跟人面对面沟通的一种人。现在网络很方便,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和朋友出来喝个东西,有什么话不要网上聊天。其实网上的陈奕迅都不是我,都是假的,我通常沟通的方法顶多是打电话,要不然就是出来,聊天或者游泳啊什么的。”

  谈音乐

  将与新制作人合作

  当晚最大的新闻,就是陈奕迅透露了自己将与新的制作人合作的消息,但他不愿现在说出制作人是谁。他说:“我在筹备新的粤语歌,但不是专辑,我和这位制作人是首次合作。不过制作人很喜欢世界杯,会在7月之后再继续工作,这样比较有充足的时间准备音乐的制作和歌词,做这行越久越想找新鲜的东西尝试一下,不然自己也很无聊。

  被问到音乐方面的对手时,陈奕迅想了很久才蹦出几个名字“有林俊杰、萧敬腾、方大同、陶喆,这几个。其实我比较喜欢,他们都很好。还有些女歌手也很厉害,陈绮贞、莫文蔚等等。”

  由于最近一直都在休息,陈奕迅的嗓音也有些恢复,他很搞笑地展示了一把自己的“假音”,让记者忍俊不禁。

  谈电影

  乐意支持大胆题材

  陈奕迅参与了何超仪投拍的电影《维多利亚一号》,而这部电影颇受关注。陈奕迅对自己在戏中角色定位为“贱男”,他说:“这部片在香港已经上映了,是我和非常好的朋友一起做的,他们第一次做制作人,做这么大胆的题材的电影,我就很乐意支持他们。我其实没有特别帮他们宣传,他们忙着参加很多影展,我都没去,因为我要筹备自己的东西。其实我占的戏份不多。”

  在谈到有多少生活中的喜剧元素会放到演戏里面时,陈奕迅觉得其实只是和熟的朋友“搞怪”,“我喜欢搞怪,要看对手。比如说梁家辉就可以搞的,可以跟他玩,就可以跟他玩,但是有一些可能不熟,比如说,陈慧琳就不知道怎么去逗乐”。

  谈笑点

  我就是特别容易笑

  "一笑赢千金"是大型娱乐真人秀节目,当晚陈奕迅被"羌族小煞"逗得不行,觉得"羌族小煞"很容易搞怪,他说,"他太搞笑了,看到那个人特别想笑,你不觉得吗,他好像是从火星来的,特别搞怪。"对于自己的笑点很低的评价,陈奕迅并不否认:"对,我就是个特别容易笑的人。"

  当晚活动笑星云集,场面热烈。《武林外传》中秀才的扮演者喻恩泰,以及知名香港艺人王喜,网络红人一日一囧也作为评委来到现场与各地乐子高手欢笑过招,让大家在欣赏选手角逐的同时也领略了各评委的诙谐风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