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金曲奖”周董一句话 陈奕迅萧敬腾要同台PK

来源:南方网 作者:黄锐海
2010年06月08日07:47
陈奕迅

萧敬腾

  南都讯 去年没有发片的周杰伦,将以旁观者身份看待今年金曲奖,但他号召力依然影响着金曲奖,据悉,就因为他早前随便说了一句“想看金曲歌王现场PK歌艺”,结果包括陈奕迅、萧敬腾等五位入围“最佳男歌手”的准歌王,真的要奉命在典礼上火拼一番。

  第20届台湾“金曲奖”将于本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去年终于拿下金曲歌王的周杰伦,因为2009年没有发片,所以今年“金曲奖”也自然没有提名,但颁奖礼当晚,他还是会以颁奖人的身份出席。早前,周杰伦在给自己新专辑宣传时接受采访,就频频被问起对今年“金曲奖”有什么看法,其中在谈到最想看颁奖礼的哪个环节时,他就突发奇想:“如果五位获提名的最佳男歌手能在现场PK一次,应该会很有看头。”结果这句玩笑话,最终竟然被“金曲奖”主办单位采用,决定今年的颁奖礼增加这个新环节。有业内人士透露,采用最佳男歌手现场PK的想法,其实也是因为早前有网友称本届入围名单有点“阴盛阳衰”,主办方担心颁奖礼当晚星光黯淡,为增加气势,于是决定找这五位“准歌王”同台撑场。

  “准歌王PK赛”的环节已确定,那五位准歌后是否也要同台挑战歌艺?主办单位对此表示:“因为张惠妹入围了10项大奖,压力太大,为体恤她,就暂不安排了”。对于“歌王争霸”,萧敬腾的老板、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前日在出席活动时对这个决定相当赞成:“一定会很好看,萧敬腾很适合唱现场。”

  据悉。今年“金曲奖”颁奖礼由小S、庾澄庆领衔主持,特别来宾则找来复出歌坛的资深歌手林慧萍开唱,再加上五位准歌王的争霸赛,就是希望能够一举壮大金曲奖声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