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王子大秀球技 新片“舞动”世界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8日11:35



  近日,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成员王子(邱胜翊)出席某商场主办的世界杯活动,活动当天王子以一身运动裤现身,为配合主题,发型也做成贝克汉姆的经典公鸡头,一出场就引起粉丝们的连连尖叫。现场王子大秀球技,展现控球本领,还跟享有“白比利”之称的足球巨星薛高现场切磋球交流球技,帅气逼人活力无限的表演,俘获了现场所有粉丝以及球迷的心。王子坦言,一直很观众世界杯并且很欣赏巴西队的王牌球员贝克汉姆,对方不但球技惊人,魅力也非同凡响,堪比演艺界明星。

  据悉,由王子、陈柏霖、谢天华、周奇奇联袂出演的电影《精舞门2》将在世界杯期间上映。该片融合了丰富多元的时尚潮流元素和独树一帜的动感青春,也展示了王子在舞蹈上的潜能。在影片中他虽然有大量高难度的街舞动作,并有和陈柏霖激情澎湃的斗舞场面,踢腿、弯腰、后空翻,每个动作都亲身上阵,势必会吸引无数热衷于街舞运动的潮流人士。个性少年帅气十足的舞技尽情释放青春的能量,在暑期档的电影市场上必将掀起一阵街舞风暴。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