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加拿大摇滚女王阿莱妮斯完婚 嫁地下饶舌歌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9日08:37
加拿大摇滚女王阿莱妮斯-莫里塞特(资料图)

30岁的饶舌歌手索艾(资料图)

  现年36岁的加拿大摇滚女王阿莱妮斯·莫里塞特终于名花有主了!她已经于5月22日与名不见经传的地下饶舌歌手索艾(Souleye)结婚。

  日前,莫里塞特在她的Twitter和Facebook上宣布:“嗨,朋友们,很高兴和你们分享一个消息,我和我的男人索艾已经结婚了。我们很兴奋在人生的旅途上有彼此陪伴……问候你们……以后再联系。阿莱妮斯。”有消息人士向《人物》杂志透露,莫里塞特特意赶在36岁生日(6月1日)前和饶舌歌手索艾于5月22日在洛杉矶家中举行了一个私人的小型婚礼,双方的亲友均到场观礼。知名度有限的饶舌歌手索艾,真名叫马里奥·崔德韦,现年30岁,曾获得过格莱美音乐奖。莫里塞特和索艾于去年开始约会,这是这对新人的首次婚姻。

  莫里塞特10岁即推出单曲,14岁与唱片公司签约,17岁推出首张唱片。她的第三张专辑《小碎丸》全世界大卖,21岁的她凭此专辑获得1996年格莱美最佳专辑奖,成了格莱美史上最年轻的最佳专辑奖得主(这个纪录直到今年才被20岁的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打破)。迄今为止,她已经获得了7座格莱美奖杯。

  由于成名较早、压力太大,莫里塞特曾饱受厌食症的困扰。她19岁时曾和美国的主持人、喜剧演员戴夫·考利艾相恋。当然,最令她刻骨铭心的无疑是和去年大热的浪漫喜剧《假结婚》的男主角、现年34岁的加拿大男星瑞恩·雷诺兹的恋情。2002年,莫里塞特与当时在影坛还名不见经传的雷诺兹开始约会。2004年6月,两人宣布订婚。2006年6月,《人物》杂志刊登了两人分手的消息,但两位当事人均未公开承认。几个月之后,两人又复合了。之后又有报道指出,莫里塞特与雷诺兹分手的消息只是谣言,他们两人被拍到在洛杉矶牵手。2007年2月,莫里塞特与雷诺兹的发言人宣布,两人的感情走到了尽头,决定取消婚约。与莫里塞特分手后,雷诺兹开始与新一代好莱坞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森约会,两人于2008年5月5日宣布订婚,并于同年9月27日结婚。2007年至2009年,莫里塞特与律师汤姆·贝兰科约会。2009年10月,莫里塞特与索艾开始了姐弟恋。由于两人年龄相差6岁,当初很多人不看好这段感情,所以莫里塞特此次突然宣布两人的婚讯,令歌迷和媒体感到有些意外。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