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唱福音保证够潮 信者得爱不得永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0日08:37

  睽违台湾6年的郑秀文,历经了一场人生中最重要的战役,带着全新的国语作品回来了!整张国语专辑已经完成一切混音。MV 也逐一拍摄中。郑秀文透过facebook表示:“兴奋中!尽全力做到最好!”虽然这是一张福音专辑但风格跟传统的福音歌曲很不一样!

  sammi希望用一种更现代、更潮的方式,给现今社会上边缘年轻人一些引导,带给他们更多正面的信息。她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信念与爱!“因为我曾经跌倒,曾经也在黑暗里挣扎了很久,几乎找不到出路,所以希望把自己重新站起来的经历跟大家分享。”

  同名主打歌《信者得爱》找来了台湾嘻哈饶舌歌手“MC HOT DOG-热狗”合作,热狗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饶舌(RAP)咬字与极具辨识度的声音,为这首歌更添风味! 她还透露另一首国语歌《一步一步爱》是她的肺腑新作。用上“肺腑”一词,是因为这歌的歌词,她参予度极高。这也是出道以来郑秀文第一次亲自参与填词,让她非常的兴奋!

  郑秀文的国语新专辑《信者得爱》确定于6/11开始在各大唱片行预购,这一次预购赠品,唱片公司特别大玩创意,取名为《Faith Book》!在《Faith Book》中包含了八张郑秀文的画作明信片,每一张画风都相当强烈并且带出了很多信息!另外sammi还特别写了一封信给等了她6年的台湾歌迷!信的内容相当的感动,也是sammi发自内心的感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