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志安自言是事业型 接受采访拒谈郑秀文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6月08日09:33

  6月7日,许志安到香港商台宣传新歌《金钟罩》,他说近期都是和Big Four出现,这天没有其他3位”烦友”,他可耳根清静,加上他已半年没有自己的作品推出;但没有三人又有点孤独感,但他相信Big Four会合作很长时间,玩到他们退出乐坛为止。身边有女友不应有孤独感?他说这话题好闷,并借意说7月会与RubberBand举行演唱会,又自言很久没放假,岂非无暇陪女友?安仔没正面回答:“一看就知我是事业型,现在我每天只睡个半小时,一起来就要投入工作。”

  提到每次Big Four出来,传媒都关注他跟郑秀文纠缠不清的恋闻,几位兄弟是否会觉得被抢风头?安仔说:“不好这样讲,我心里根本不想提起,更加不想去讲,但几个兄弟都很好,不会说什么。”常传跟Sammi复合,女友是否会不高兴?安仔即说不讲这些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