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同志夜店惊传 凯莉米洛《爱神》意外走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09:02

  据台湾媒体报道,全球陷入“凯莉”疯!性感女神-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的最新专辑《爱神Aphrodite》惊传流出,并被抢先曝光?原来是一向被全球视为流行、性感与甜美的女神-凯莉为了回馈全球同志歌迷的爱戴,除了在话题单曲《恋人们All The Lovers》的音乐录像带中,以男男和女女的拥吻强调爱的力量与不分界线之外,正在纽约进行宣传的凯莉更是首次前进纽约指标性同志夜店-Splash Bar,与健美男舞者表演由专辑内所组成的混音组曲,随后竟被当晚DJ上传到网络上,引起全球网友疯狂下载,造成凯莉新曲包括《Get Outta My Way》、《Cupid Boy》、《Can't Beat The Feeling》、《Too Much》、《Aphrodite》的意外走光。值得一提的是,致力于公益的凯莉,日前与两大同志话题人物-法国设计师高第耶《Jean Paul Gaultier》和瑞奇马汀《Ricky Martin》,偕同出席名为『amfAR』的爱滋募款晚会,对于这次瑞奇马汀出柜后的首次公开活动,凯莉也开心地表示:“这会是富有生命力与拥抱的生活。”化身《爱神》的凯莉以实际行动展现最大的支持。

  根据英国娱乐新闻网站“Celegraph”的报导,素有法国鬼才设计师之称的高第耶向来以惊世骇俗的设计风格作名,为了让凯莉在新专辑《爱神Aphrodite》中呈现出如希腊女神般的气势,身为凯莉大粉丝的高第耶表示:“十八年前,我的设计风格是如此地大胆,而这次为了凯莉,我特意让服装展现出希腊神话中《爱神》刚柔并济的一面。”设计理念切巧也呼应了话题单曲《恋人们All The Lovers》的歌词:“与其为旧爱情伤,不如掌握当下的幸福,别再做个爱的逃兵,再给真爱多些信心”;而英国知名同志杂志《Attitude》以“我的女神啊!OH MY GODDESS”率先披露凯莉《爱神Aphrodite》的多首曲目并给予高度评价;台湾同志指标性夜店-CLUB JUMP也确定于7/31举办名为“Follow Me! 凯莉Kylie Minogue《爱神Aphrodite》新辑发行派对”预计吸引上千名舞客前往共襄盛举。

  银色情侣-凯莉与西班牙籍模特儿男友-安德烈范伦科索《Andres Velencoso Segura》的一举一动总是备受全球媒体的关注,根据英国媒体的率先报导,似乎被女友最新音乐录像带《恋人们All The Lovers》给影响的安德烈,对于跟凯莉想婚念头越来越强烈,这也难怪沉浸于恋情的凯莉能化身为《爱神》唱出恋人们被捧在手心的幸福时刻。曾经参与凯莉歌曲《I Believe in You》的男同志歌手Jake Shears也参与这次新专辑的创作,并表示:“这张专辑让我跟凯莉都非常惊喜。”此话一出更是掀起网络讨论热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