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莉-米洛七月出新专辑 专辑封面化身希腊女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09:45


  2010年6月7日讯,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前日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全新单曲《All The Lovers》将于6月28日全球首发,而这首单曲经收录在即将于7月5日发布的个人大碟《Aphrodite》。

  据说,凯莉·米洛的全新舞池专辑《Aphrodite》的核心部分已经完成,而这张全新专辑由众多金牌制作人合力打造,包括:Stuart Price、Calvin Harris、Jake Shears、Nerina Pallot、Keane's Tim Rice-Oxley和米洛本人,关于新专辑的详细介绍,如专辑的曲目将会在近期内公布。

  早前,米洛在公开场合表示,收录于专辑的全新单曲《All The Lovers》是在制作的后期创作的。“当我在录音室录制这首单曲的时候,我就感觉它非常棒。这支单曲完美地诠释了新专辑让人情绪高涨的主题,让我感到全身触电,因此我非常期待乐迷们能快点听到它,然后告诉我他们是怎么想的。”监制之一的史都尔特·普林斯(Stuart Price)也表示,《All The Lovers》是一首非常令人期待的单曲。

  据悉,在全新专辑《Aphrodite》里,米洛将化身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的女神,是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罗马神话中称为维纳斯(Venus),生于海中,以美丽著称。这将是她第11张个人专辑,继2007年米洛战胜乳癌复出发布的全新专辑《X》又一力作。截至目前,米洛的唱片在全球销量超过6000万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