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蒂-佩里与未婚夫希望生一个“贾斯汀-比伯”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2日08:46
凯蒂佩里与未婚夫
凯蒂佩里与未婚夫

  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拥有不少大明星粉丝,Russell Brand(罗素·布兰德)与 Katy Perry(凯蒂·佩里)这对新人便是如此,他们开玩笑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是一个“Justin Bieber”。

  现年34岁的Russell向媒体透露,“我和我的未婚妻都很爱他,我们想生一个自己的Justin Bieber, 我们没办法拥有那个原版的Bieber,因为他太忙了。

  Russell甚至很嫉妒只有16岁的Justin那些其他明星粉丝。当他得知名媛Kim Kardashian狂爱Bieber时,Russell开玩笑说,“什么,我的小Justin?Kim,离他远点,不然我会用我的拳击手套揍晕你。”

  Katy自己也是一位Bieber粉丝,自从Lady Gaga一鸣惊人的崛起后,她的风头就被抢走了很多。最近,针对Gaga的“Alejandro”录影带有亵渎神灵的嫌疑,她在自己的微博写到,“利用亵渎神明来娱乐大众真是一种廉价的手段,就像一个喜剧演员说自己放屁了来让观众发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