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蔡国庆谭维维等众星齐唱 为世界杯梦想追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12:12

  世界杯开战之际,一首旋律简单朗朗上口的励志歌曲《梦想追逐》被很多人传唱开来,而这首作为北京朝阳海洋沙滩欢乐节主题歌,由蔡国庆、谭维维、林妙可等文体明星共同演唱的歌曲,在世界杯开幕之际为国内的世界杯氛围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也让全世界的人们领略到了来自中国的激情。

  据悉,这首由众星演唱的歌曲《梦想追逐》是由台湾音乐大师陈玉立和著名音乐人大星以及北京电视台李英晟、孙起共同创作的,在创作这首歌曲之前,陈玉立和大星早就有一起合作的意向,但是时机一直都没有成熟,直到世界杯的来临,让他们一下子就找到了灵感,创作出了这首激情迸发的歌曲《梦想追逐》。

  起初,陈玉立在创作这首《梦想追逐》旋律的时候,在澎湃激昂中平添了简单与活泼,大星创作的歌词,也非常注重这些细节,所以才会出现“天空的彩虹描绘出一幅画,你我共同拥有一个家,追逐着梦想快跟上我步伐,一起分享美丽好年华”这样清新快乐地词句,大星说,在这首歌曲中,每一个人都可以寻找到属于自己梦想的方向。

  目前,这首歌曲《梦想追逐》在北京朝阳海洋沙滩欢乐节上一经推出之后,立即就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很多外国朋友也非常喜欢,他们表示在这首歌曲中可以感受到激情与爱,还有那团结的力量,美丽的世界就是我们共同的家,大家从此也是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而出发。这首歌曲将会在世界杯期间,在各个媒体进行循环播放,以此来激情大家对运动梦想的追逐,为世界而放声歌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