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周华健北京演唱会9月开唱 永乐票务6月超前预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12:14

  从1985年2月第一张专辑《最后圆舞曲》出炉到《花心》、《有故事的人》再到“纵贯线”的《出发》,周华健已经走过了20余年风风雨雨。在这20多年的演艺生涯里,周华健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理想,用心演绎着每一首歌曲。听着他的歌,我们能够感受他的故事,体会他的人生,看到我们自己的影子。这个时候才发现,华健的歌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成为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在几代人心中留下了岁月的痕迹。正当我们为“纵贯线”组合解散感到遗憾之时,周华健又带着“花的拼图·2010北京演唱会”回来了。

  与“花”有约 “花的拼图”9月唱响

  对待音乐和生活,周华健始终保持开心、乐观的状态,正如他在1993年国语专辑《花心》简介中写到的一样,相信用心,真心,开心,所以生命盛开。周华健不仅是这么写的,也是这么做的。无论音乐还是家庭,周华健都用心经营,真心对待,并把这种开心乐观的心态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感染别人同时,他自己的生命之花也已经绚烂绽放。17年前的华健因为《花心》而被广大歌迷所熟知,17年后的9月他又以“花的拼图”为主题唱响北京展览馆剧场,这不禁让我们对这个演唱会的主题多了一份好奇。

  “花的拼图”这个主题,来源于周华健在青海玉树种植的一片玫瑰花田。周华健曾经说他是一个非常幸运而且幸福的人,因为在他的生活之中充满了爱——家人给予的,朋友给予的,还有广大歌迷给予的。爱让平凡的生活不再平淡,在苦难中赋予人们战胜的勇气与坚持的力量。在自己享受关爱的同时,周华健也希望把这些爱凝聚到一起,用来回报社会。所以,这次演唱会他会从每一张演唱会的门票中提取10元用作爱心善款,投入到玫瑰花田的栽培与维护。待到花海成熟时,所有的销售金额都将作为善款捐助给在玉树地震中受灾的群众,帮助他们重建家园。那么,所谓“花的拼图”,其实就是一颗颗爱心的拼图,也是所有爱的凝聚。当爱人之心凝聚成花的海洋,为需要的人们送去的是怡人的芬芳,为我们自己也留下了回味的余香,可见华建用心良苦。

  演唱会门票提前预售 永乐票务6月独家超前预订

  以往周华健来京开演唱会,都会出现门票销售火爆一票难求的局面,往往演出还没有开始,门票就全数售罄,不少买票晚的歌迷就只能通过黄牛购买高价票,门票真伪很难保证更别说座位的选择了。鉴于以往经验,此次演唱会主办方特别授权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独家于6月17日开始对外预售门票,歌迷可以通过登陆永乐票务官方网站进行在线选座,第一时间选择你心仪的价位及座位,提前预订门票避免了歌迷后期因为座位不好或买不到票而烦恼。北展剧场超近距离观看华健演唱会,要坐哪里看,自己说了算,快快上网预订说不定第一排的位置就是你的!

  另外,据悉周华健2009年一直随“纵贯线”在各地巡演,2010年他将工作重心重新转至个人的音乐发展,计划推出全新个人专辑并拉开新一轮的巡演。巡演首战即从9月3、4、5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连续三天的“花的拼图”演唱会开始,此次巡演也将集结大量重量级嘉宾,场场充满惊喜。

  

  花的拼图·周华健 2010巡回演唱会·北京

  时间:2010.09.03 - 2010.09.05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480、680、980、1380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810-1887

  北京总部直线电话:010-84085551

  订票网址: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32643.html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