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若琳大人故事书北京演唱会 票务信息

2009年06月08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名称:大人故事书——王若琳2009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09年07月04日--2009年07月04日

  演出地点: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1580、1280、980、680、480、280

 

  王若琳介绍:

    西洋的诺拉琼斯

  日本的小野丽莎

  台湾的Joanna Wang

  午后的一杯黑咖啡,入夜的一杯红酒

  她的声音,带点慵懒,却又带点刺激性

  在舒缓的阳光或夜色中,骚动你心灵深处

  那连你自己都许久未曾触及的热烈情感

  16岁就广受乐界关注的王若琳(Joanna Wang),2008年凭借处女作专辑《Start From Here》一炮而红,人们惊讶于如此游刃有余的声音发自一个19岁的小女孩。

不得不承认王若琳的音乐确实具有很强的杀伤力,如同唱片宣传里所说的那样:2008年最感人声音。并赋予她“台湾的诺拉琼斯、小野丽莎、中国台湾的JOANNA”的称号。在美国生活了多年的王若琳,对爵士乐的好感是显而易见的,对于华语乐坛而言内地乐坛的单一性,成就了王若琳,加上她那位大名鼎鼎的老爸王治平为其量身打造,正所谓虎父无犬女。

  在流行曲调里加入jazz元素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在一片翻唱成疯的时候英文原创性实属难得,更为可贵在于声音的慵懒而感性,温暖似大冬日里若有若无的阳光,让人赖在沙发上不愿起来。第一次听到王若琳joanna的声音就被吸引,特别是Let’s Start From Here ,《迷宫》以及《I love you》是电视剧《美味关系》插曲,而《有你的快乐》以及《因为你爱我》则是《我在垦丁天气晴》的片头曲及片尾曲,王若琳的声音或许比偶像剧本身更容易打动你。

  父亲王治平开启了王若琳Joanna的音乐之门,身为台湾最优秀也最资深的制作人之一,对王若琳的音乐历程是一个影响很大的元素,却也带来无形压力。但王治平老师却认为Joanna必将“青出于蓝”。

  14岁开始了创作,并在16岁开始表演。一开始表演时,父亲非常开心的邀请所有的亲朋好友和许多音乐人来观赏,每场总是高朋满座,但Joanna却没有因此而特别开心,她总认为这些人不是来听她唱歌,只是因为是爸爸的朋友所以才出席捧场的。也因为这样,Joanna和许多其它的表演者不同,有时候遇到台下没什么人的场合,她也一样很轻松自在而不沮丧,好像反而很珍惜这种“和爸爸无关”的表演场合。

  即使父亲王治平对自我要求严格的Joanna来说是个很大的压力,但在Joanna心中,父亲仍然是最值得尊敬的制作人。Joanna认为父亲的工作态度,以及对音乐的诚意无可挑剔,并且对音乐的掌握力也很好,无论什么样的歌交给父亲,都能完整的呈现那首歌应该有的味道和样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