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回馈北京歌迷 6月20日举办签售庆功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14:50

  张靓颖加盟环球唱片的首张大碟《我相信》发行四个月以来成绩斐然。专辑中的《我相信》《如果这就是爱情》《办不到》等多首歌曲横扫全国各大媒体的排行榜冠军,成为上半年最卖座的内地唱片。据悉,张靓颖即将携这张专辑回到北京,于6月20日周日下午4点在西单大悦城地下一层圆厅举行新专辑的庆功签售会。这是新专辑发表以来在北京举办的第一场签售会,靓颖本人亦十分重视,坦言在当天一定要以最佳状态面对北京歌迷,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她的支持。

   张靓颖在华语歌坛一路上不断挑战自己、向前迈进,从一位实力唱将,继而成为引领内地歌坛的头号女歌手,在这半年时间内,张靓颖登上格莱美舞台,在台湾发片,与张学友、K NAAN合唱世界杯中文主题曲《旗开得胜》,在世博舞台与刘德华放歌,国际化形象深入人心,渐而成为在全亚洲名声响亮的全能艺人!这张《我相信》更是她在签约四大唱片之一的环球唱片之后闭关潜修一年,参与制作的力作。新专辑的大部分是在台湾完成,由蔡依林、张惠妹御用制作人阿弟仔跨刀制作。对于张靓颖而言,这张专辑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整张专辑中《我相信》、《如果这就是爱情》等歌曲占据了上半年内地歌坛最HIT流行曲制高点。整张专辑延续了靓颖音乐的高品质之余注重流行性,凸显出了张靓颖率真自信的个性。

  张靓颖为新专辑《我相信》的宣传工作可谓连轴转,内地、台湾、香港通告连续几个月来应接不暇,但北京站签售会却一直因为档期问题迟迟不能敲定。在靓颖的再三要求下,少城时代将于6月20号下午4点在西单大悦城地下一层举行张靓颖新专辑的北京签售活动,届时她将和北京歌迷做零距离接触,并将现场演唱新专辑内的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