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新专辑打个性王牌 20日北京举办首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14:52


  在荣膺2009年内地艺人销售总冠军后,小天后周笔畅再接再厉,万众期待的2010年全新专辑《i,鱼,光,镜》即将在6月18日正式发行,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将于6月20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新专辑的全国首唱会。

  《i,鱼,光,镜》这张全新作品不仅是周笔畅今年度回馈乐坛的重磅出击,也将与她五年磨一剑的全国个人首次巡回演唱会“唱歌去旅行”一起共享荣耀,可以说,这张专辑对于周笔畅的音乐事业而言,有着里程碑式的象征喻意。也正因如此,唱片公司在专辑的制作上更加不遗余力地重金铸造,势要用这张2010年的全新大碟成为周笔畅的专属概念专辑,更成就“笔式音乐”的典藏之作。 

  经过加入金牌大风的首张专辑《时间》的厚实奠定,日渐具备天后气势与姿态的周笔畅,对“个性化”需求产生了强烈的追求意愿。在这方面公司也给了笔笔很大的空间,让她放手去实现自己的音乐理想,也难怪笔笔用“快乐”来形容自己在这张专辑里的唱游:“这张专辑从挑歌开始,每一个步骤我都有亲身参与,就连歌词都是自己一首首过目的,所以它是我出道五年来最满意的一张专辑。” 

  ☆个性解码之专辑名:《i,鱼,光,镜》

  对于《i,鱼,光,镜》这个“过耳难忘”而又“令人费解”的专辑名称,唱片公司也道出了其中“玄机”:“其实在企划之初我们就讨论要区别于一般歌手用其中一首歌名直接做专辑名字的想法,期望可以创造出一个跟这次全新的造型、曲风一样有个性的名字。前前后后我们和笔笔一共讨论了将近30个专辑名,但都陆续被自己PASS掉,最后想到了分别撷取专辑四首主打歌歌名(《I miss U missing me》、《鱼罐头》、《时光机与流浪者》、《单面镜》)中的一个字来组合,这样组合的名字基本会让所有的人都产生好奇,也希望让一向身为‘潮人’的笔笔再度引领起一股新潮流。” 

  ☆个性解码之造型: 气势女王+加勒比风情+??装

  戴上眼镜的周笔畅引领了一股潮流,摘下眼镜的她,就绽放出了更加动人的胆色和勇气。基于这样的锐意改变,新专辑在视觉上也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企划团队灵感翩飞,创造出了“大开眼界”的炫目效果。冷艳华美的女王装和精致的加勒比风情在悉数亮相后,博得外界一片惊艳的赞叹。据悉在6月20日的首唱会上,将再度曝光一组全新神秘造型,让大家看到又一个涣然新生的周笔畅。

  ☆个性解码之音乐:多元素、多曲风、多概念

  对于周笔畅而言,最精彩的重头戏永远都是她的音乐。《i,鱼,光,镜》集结了多元素、多曲风、多概念的专辑,不仅采撷了周笔畅与一众顶尖音乐人的合作火花,更是笔笔真正做到了“玩音乐”境界的灵气杰作。任何曲风不可设限,任何元素信手拈来,任何境界无所不至,漂浮的音符载满了专属笔笔的个性符号和独家概念,让她化身为音乐王国的梦想家和冒险家,打破旧有框范,摆脱音乐惯性,在听众的耳际营造一段奇幻之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