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新专辑 收录格莱美大师打造全英文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0:19
周笔畅新专辑将再度演绎英文歌
周笔畅新专辑将再度演绎英文歌

  周笔畅2010年的全新专辑,不仅是小天后今年度回馈乐坛的重磅出击,也将与她的个人首次巡回演唱会“唱歌去旅行”一起共享荣耀,可以说,这张专辑对于周笔畅的音乐事业而言,有着里程碑式的象征喻意。也正因如此,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在专辑的制作上更加不遗余力地重金铸造,除了早先公布周笔畅与陈珊妮再度“情投意合”的合作使得专辑在品质上毋庸置疑之外,昨日(4月19日)也透露在新专辑中笔笔将演唱一首全英文歌,而这首歌的作者则是大有来头、享誉国际的知名音乐人Diane Warren。  

  在加盟金牌大风的第一张专辑《时间》当中,周笔畅曾小试牛刀地演唱了半首都是英文唱词的《Season》,首度新鲜的尝试却是出手不凡,笔笔的咬字发音和音律的完美契合,让《Season》这首歌拥有了独特的气质,在市场上获得了一致的赞誉以及极高的传唱度。这次,乘着《Season》的东风,周笔畅则将再次献上一首全英文歌曲。而为了让这支英文歌更加地原汁原味,公司更是远隔重洋收录到了享誉国际的大牌音乐人Diane Warren的一首全新作品入驻到新专辑中。据悉,现年53岁的Diane Warren在国际上拥有着如雷贯耳的名声:她曾经获得过六次奥斯卡提名,四次美国金球奖提名,以及七次格莱美奖提名。她的作品还包括一系列国际大片的主题曲,而与她合作过的世界顶尖级别的巨星更是不胜枚举,其中就有Bon Jovi《Wild is The Wind》、Celine Dion 《Because You Loved Me》、Faith Hill 《There You'll Be》(电影《珍珠港》主题曲)、LeAnn Rimes《How Do I Live》 (电影《空中监狱》主题曲)、Christina Aguilera 《I Turn To You》等等全球乐迷都耳熟能详的世界级名作。  

  对于生平第一支全英文单曲出自如此资深而且知名的国际音乐人之手,周笔畅也表示十分荣幸,在拿到这支歌曲的第一时间,笔笔更是有了稍稍“忐忑”的心情:“第一次听这首歌的Demo时就觉得它很磅礴大气,跟很多以前的歌曲都有些不一样。所以在录音之前我还有一点点紧张,很担心自己不能唱出这首歌的感觉。”但到了真正录音的时候,在英文语言方面完全无障碍的笔笔,在音乐方面竟也很快就抓住了这首歌的精髓,演绎起来更是具备了超越以往的大将之风。对此周笔畅也终于“放下心来”说:“我对自己的演绎还算满意啦,而且很神奇的是,我觉得这首歌也给了我一些不一样的灵感,自己的音乐境界好像也跟着提升了,我想这就是好音乐的厉害之处吧。”周笔畅超强的音乐感悟力将这首颇具难度的作品照样驾驭得游刃有余,连制作人也笑称笔笔这次的表现“真的蛮有国际化的感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