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拒提拜金女 曝听陈奕迅唱歌起鸡皮疙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4:47

  昨日,林俊杰来福州为某饮料做代言宣传活动,吸引众多杰迷前来捧场。借林俊杰休息空隙,本报记者专访了林俊杰,谈及入围 金曲奖感受。与此同时,林俊杰还特别为海都网的网友送出祝福,并畅聊热门 话题世界杯。

  话题

  绝口不提拜金女

  林俊杰这次是以代言人身份来榕的,他代言此产品已有好几年,除了他本身的号召力之外,尽职尽责履行代言人的义务当是林俊杰讨巧的主要原因。在昨天的代言活动中,林俊杰 话题始终不离所代言的商品,如此卖力,自然令主办方喜笑颜开。不过在接下来的专访环节,林俊杰则要谨慎得多,采访提纲必须先行过筛子,敏感 话题不得涉及,对拜金女 话题避而不谈,师兄阿杜发疯,曾与他一起合唱《小酒窝》的阿Sa闹离婚更是禁忌。

  足球

  中学担任守门员

  刚开幕的世界杯让不少艺人也相当关注,林俊杰自称是超级球迷,“我在中学的时候,经常与同学一起踢球,守门员就是我。”由于下半年忙于个唱,林俊杰没法到现场观看,不过他表示尽量不落下,“我特别喜欢巴西队,因为他们盘带很花哨,希望能夺冠。”

  金曲

  看好陈奕迅拿奖

  已连续数年获 金曲奖提名却始终未获奖的林俊杰,刚刚又一次凭新专辑《100天》入围今年 金曲奖“最佳男歌手”,不过这次他同样遭遇强劲对手陈奕迅。林俊杰相当谦虚,他表示自己很欣赏陈奕迅,“我自己当然希望能有机会,但陈奕迅真的是唱得很好的一位歌手,因为每次我听他唱歌都会起鸡皮疙瘩。”(陈娟娟 包华文/图 )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