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巡演连排多场 让世博新加坡馆火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10:27

  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正在筹备2010年的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不久前林俊杰先到墨尔本举办了澳洲个人首场演唱会大获成功,后又受邀到美国参加音乐会巡演,都取得了巨大反响,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海外更有媒体报道称林俊杰为“国际林”。墙外开花墙内香,据悉,由于海外市场的一再火爆,让接洽林俊杰商演的演出商赚到钵满盆满,内地的演出商也纷纷抛来橄榄枝,接洽林俊杰内地演唱会事宜,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演出商称,其公司已与海蝶签下林俊杰下半年多场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起先开跑。

  忙到没有休息时间的林俊杰近日又受邀到重庆参加《名师高徒》重庆赛区总决赛,在现场,林俊杰演唱了新专辑《100天》中的主打歌《加油》和《背对背拥抱》,并获得满堂彩。 据悉,此次林俊杰是和周杰伦一起拍摄某饮料代言的广告,一同出镜的还有张靓颖,对于广告中角色的分配,林俊杰表示:“每个广告都有一个脚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角色,不可能互相抢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机会,我会珍惜自己的每一个机会。”记者闻讯,周杰伦在台北的演唱会,林俊杰还特意为他送去花篮祝他演唱会成功。

  林俊杰分身有术,近日的上海世博会正如火如荼的举行,林俊杰、孙燕姿、阿杜和蔡健雅一起合唱的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主题曲《感动每一刻》,也成为大街小巷的店铺播放率最高的歌曲,其由于“两王两后”的噱头也让《感动每一刻》在众多世博歌曲中脱颖而出,超过所有世博歌曲宣传的风头,这首歌在各大电台排行中取得不俗的好成绩,网上点击下载量也节节高升。由于四位天王天后级的人物来演绎此歌曲,所以吸引了四位歌手的粉丝集体投票,更多网友在关于参观世博会馆的留言中均表示:自己在听到《感动每一刻》这首歌后、特别是看了《感动每一刻》的MV后,对新加坡充满向往,而带着好奇的心情到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去参观。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