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涉嫌过失杀人的杰克逊私人医生可继续行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15:00

  中新社洛杉矶6月14日电 (记者 张炜)洛杉矶高等法院一名法官今天裁定,涉嫌过失杀人的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可以继续在加州行医。

  加州卫生管理委员会上个月向法庭提出申请,要求在“流行天王”猝死案结案前禁止穆雷在加州行医。今年2月8日,洛杉矶县检察官正式指控迈克尔·杰克逊前私人医生穆雷在“流行天王”猝死案中涉嫌过失杀人。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迈克尔·帕斯特14日否决了加州卫生管理委员会的申请,57岁的穆雷在加州的行医执照得以保留,可以继续在加州行医。帕斯特说,他的同事、法官基思2月9日已经裁定穆雷不得在加州从事与镇静剂有关的医疗活动,所以现在没有必要禁止穆雷行医。不过,他也表示,如果以后情势发生变化,他可以重新考虑这项申请。

  检察官特瑞纳认为,穆雷的主要注册行医地在休斯敦,而且他本人已经承诺结案前不会在加州行医,但目前并没有法律措施可以阻止他在加州行医。

  根据洛杉矶警方的调查记录显示,穆雷声称自己在去年6月25日上午11点为杰克逊注射了异丙酚,之后自己去了洗手间,而当他回到房间时,发现杰克逊已停止呼吸。随后杰克逊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最终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