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周年纪念会25日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2日17:01

  为了纪念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他的家人决定在他去世一周年到来之际,举行一场周年纪念。

  本周,纪念仪式的计划将制定出来。去年6月25日,正在准备复出演唱会的杰克逊突然意外去世,并被安葬在洛杉矶市郊格兰岱尔的林茵纪念公园(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

  格兰岱尔警官Sergeant Tom Lorenz 说,“我们了解到林茵纪念公园要跟杰克逊家族的某个活动有关联。我们将竭尽全力保护那些想要对杰克逊表达他们敬意的人,同时也要保障其他所有来纪念自己家人的人们的安全。”

  不过,歌迷们没有权利接近安葬杰克逊的大型陵墓(Great Mausoleum),Lorenz 补充说,“基本上,他们只能在一段距离之外远观。”

  杰克逊的兄弟Randy上个月透露说他希望歌迷们能在这个仪式上表达自己对杰克逊的敬意。“我跟格兰岱尔和绿茵纪念公园的工作人员开了个会,尽管他们有很严格的制度,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看是否能使歌迷们在6月25号能够来这里表达他们对杰克逊的怀念和敬意。一有消息我就会通知大家。” 据称,安葬杰克逊的这个区域以往是不允许除了家人以外的人靠近的,Randy的这番话可能激怒其他被安葬在此地的人的家属。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