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霄云赴台拍摄宣传照 全新造型诠释低调的平静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7日10:31

李霄云新专辑首波宣传照
李霄云新专辑首波宣传照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全新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推出一周,成功抢滩各大视听网站,成为本周搜索人气王。新歌不但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李霄云,更是成功打造李霄云的云式情歌。即将在月底推出全新专辑的李霄云,此次专辑宣传照专程赴台湾拍摄。近日,全新宣传照首波曝光,李霄云全新造型本色出镜,用坚定的眼神诠释出低调的平静。

  首波宣传照延续之前曝光的单曲预告海报的造型,李霄云身着红黑经典撞色搭配服装,在天桥下随意地绽放着。李霄云淡定隐忍的性格一直感动了所有喜欢她的人,此次全新专辑将李霄云的本色完全展现,比专辑提前曝光的宣传照中,李霄云淡定的脸庞中双眼透露了坚强与执着,将她心中对音乐、对生活的热情与渴望完美表现。

  舞台上和生活中的李霄云都是个坚强隐忍的小孩,无论别人怎样看她,面对纷争评论,委屈和压力,她都一言不发,淡定低调,保持微笑,只是用心唱好歌。李霄云曾很认真的说:“只有唱歌和写歌的时候,她觉得是在活着。”听起来让人心头一颤,因为凡是和歌曲有关的事情,她可以连续十几个通宵达旦的改自己的词和曲,想着编曲,组织歌曲段落,不觉得疲倦,反而兴致勃勃,还会说:“这段时间好开心啊! ”那表情就像雨过天晴看到蓝天白云一样明快。

  生活中的李霄云不是物质小孩,她自律独立,真诚有礼貌,她可以将去她房间看她的人从楼上一直送到300米外的小区门口,然后很有礼貌的帮着打开车门,才说再见。难得的是每次都如此。她平静,理智,深远包容,有着典型的蓝色性格。接触过她的人都说:她是难得的好小孩!忍不住想多帮她。

  李霄云嗓音低婉醇厚而又有张力和共鸣,声音一出来就可以抓住人,打动人心,感染力很强,把“情”歌的深情舒缓诠释出独特的厚度,接近心跳的频率,像心跳声一样动人,散发着醇醇的感伤,深远包容,有着独属李霄云的“云式情歌”味道。2010年的这个夏天,李霄云再一次出发,用音乐来说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